本以為天氣涼了
這次返鄉探親不會去吃俗俗賣的冰品了
但是
台南粉熱柳!
於是還是趁機吃了一下
這次行程匆匆是請老爺買回家吃的
據他說
他去購買時
店家問他要加煉乳嗎?
他遲疑了一會兒
後來還是有加啦
而我呢
壓根沒想到煉乳這回事ㄦ
食慾戰勝理智啊
不能去做皂
至少要安撫一下味蕾唄
否則Maslow的五大需求
滿足生理需求可是最基本的ㄝ

這次下去是返鄉探親
所以只有小小的吃一下
第一站是麻豆碗粿蘭
這次吃到有霉味跟店家反應
他們立刻送來另外兩碗
這兩碗就沒有異味了
店家的處理態度真是令我訝異
一般店家都會矢口否認吧
呵呵呵
有進步喔
下麻豆交流道沿途都是賣白柚的
於是也掃了一些白柚回來
中午則去國華街及民族路那兒吃午餐


首先去吃茂雄蝦仁肉圓
好像漲價了
3粒50元(以前是45元)
斜對面的阿鳳虱目魚丸就沒去光顧了(天氣熱)
富盛號的碗粿生意好到不行
但是醬油膏好像換牌子了
黑壓壓的一片醬油膏淋在表面
料都看不到了(反正料也不多)

富盛號旁邊的"春捲"就是潤餅啦
也很有名喔(好像叫金春)
站在馬路邊吃著潤餅
正想著好甜喔
聽到有人說"春捲2個,半糖"
原來春捲也和珍奶一樣可以半糖喔
哇哩勒我真是老土呢

在這兩家中間有個不起眼的小飲料店
應該也是老店吧
賣著楊桃湯酸梅湯仙草茶的
天熱口渴來一杯囉


看到這些鞋子堆滿店面前
而這些鞋子佔據的路面可是騎樓ㄝ
我覺得真是"太超過了"
店家至少應該在"玻璃門內"設置鞋櫃來放客人的鞋子吧

下午在家休息午睡(因為一早5點就起床啦)
其實平常也是這樣早起
但是南部的高溫讓人不想動
午睡起來肚子總算有消化的感覺了
每次去似乎都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呵呵呵
晚餐是老爺去買了"炒鱔魚意麵+紅豆牛奶布丁冰"來吃



這次的照片是用以前拍的啦
天氣熱一些吃的都沒拍照
台南小吃雖多
但是多數店家是沒有冷氣的
所以我覺得還是冬天去吃比較舒服
戰鬥力才強啊
這次沒吃到虱目魚

放張相片流一下口水吧
因為第二天一早在住家附近的市場匆匆吃了碗粿,水煎包,菜粽,味增湯
就回來啦

匆匆來回
XXXX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