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午餐
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
烤箱再不開工可能會壞掉
麵包神也頻頻呼喚我"該做麵包了吧"
連老爺和000都說"什麼時候要做麵包?"
仍採用張老師做簡單的甜麵包配方
有加20%的天然酵母的老麵
主要是年前做甜麵包總是有問題
今天要來確定一下是不是酵母的活力造成的
果然和酵母有關
不過我發現似乎年前那幾次我快打到斷筋了
小銀果然"夠力"


90公克的大橄欖餐包
做了5個
一個中午馬上變身成大亨堡吃掉囉
總算做到是我心目中理想的柔軟口感囉


6個香蔥培根麵包
這次總算有記得灑上香蔥了
呵呵呵


000指定的蔥花麵包
不過好奇怪
第一次用這個烤盤模子裝麵包來烤
每個小麵糰才40公克(這盤共240公克)
可是烤15分不夠上色呢(明明有塗蛋液,卻像沒塗一樣)
滿滿的蔥花加上豬油
麵包下方真是"油油油"啊

今天是元宵節
過了元宵節
年就算是真正的過完了
再拜個晚年吧
晚上要來吃愛心元宵要配愛心酒釀喔
ㄚㄚㄚㄚㄚ
肥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