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涼了
蒸一籠饅頭
當掀蓋的那一剎那兒
看到胖呼呼地饅頭
還好沒看到阿婆的臉
心中莫名的不安頓時安心了起來

再看一眼另一個角度
右下方那個白白的小泡就是滴到水啦
所以是阿婆的臉還是滴到水
一目了然囉
其實昨天還有做全麥掛包啦
但是掛包平平是60公克
我的怎麼看起來好扁啊
所以就沒留念啦
要桿成橢圓形還真不容易呢
要練要練ㄚ


今天拿出愛心魚退冰正準備清洗時
忽然紅了眼框
因為因為
怎麼有人處理魚的方式和我老爸這麼像啊
我姐都戲稱在我家大家會不認識魚
因為我爸爸洗魚時會剪掉魚尾巴,魚鰭,魚肚子裡看不到黑黑的
從來沒看過完整的魚
呵呵呵
為了讓我兒子認識魚
所以我一刀未剪
可是他比較專心吃魚吧
哈哈哈

天氣涼了
今天也正式把棉被拿出來套上防璊(找不到虫部的)被套後再套上一般被套
找個時間該收夏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