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彎彎的這張圖最能顯現出"科羅莎"的威力了
相信大家這兩天都睡不安穩吧
早在星期五
我就成了受災戶
當時正坐在電腦前
忽然老爺的偶像"藍斯阿姆斯壯"被一陣強風從書架上吹落下來
就從我右手邊約20CM的距離落地
玻璃碎了一地
正想說幸好沒直接砸到我身上
不然割到動脈我就去找我老爸了
習慣性伸出左腳穿拖鞋(上網我都會盤坐在椅子上,腳不落地的)
一陣刺痛

沒料到小碎片飛到鞋子上了
當時老眼昏花怎麼也找不到碎片只好先吸地清理玻璃囉
吸完地再度處理傷口
自己執行小清創
可是一整天還是怪怪的
就是找不到可是某個姿勢又會刺刺的
直到晚上再度清創
終於給我找到禍首了
是個0.1X0.25CM的玻璃碎屑
最近似乎和玻璃有仇
還把康寧碗打破
昨天又破了一個玻璃花盆
所幸沒受傷

週六拍的
注意框框中有片白白的
那是被強風吹的雨喔

從客廳拍的(北邊)
因為是西北颱所以風雨由北邊吹來
當時有一幕牆風挾帶豪雨吹來的畫面
就像電影中妖魔鬼怪出現前的雲霧從四面八方吹過來的模樣

家旁的磺港溪(大排水溝啦)後來水位漲至快滿了
也就是框框中的黃色溪水上升至只剩一格(圖中是還沒滿的時候)
幾乎10分鐘漲一格
當時怕水淹進地下停車場還啟動了防水閘門喔
如果是台北市民
裝防水閘門有補助喔

當天的早餐
糙米稀飯,滷味西施的滷菜,花生米小魚乾,脆瓜,蓮子麵筋,荷包蛋
好久沒吃稀飯早餐囉
好過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