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到小小的甜玉米
才想到我上週和農友種苗訂的種子昨天也收到了
警衛通知我去拿之後還問我這是什麼
因為會沙沙沙的他很好奇

我買的是組套好的共100元運費35元
昨天已經先灑下5粒黃秋葵
參觀他們的網站據說他們的種子發芽率蠻高的
期待啦
剩下的要規畫一下因為沒位置了
今早老爺才把琵琶拿去學校種
那株琵琶真可憐種在小盆子裡
我家還有水筆仔呢
唉老爺愛亂亂種

上周剃成幾乎禿頭的薄荷又快要欣欣向榮了
有趣的是老爺放了這個小姑娘在裡面
像不像愛麗思夢遊仙境哩

之前這一盆也種了紅蔥頭和蒜苗
可是那個土買來就有很多蟲卵
所以有電不完的小飛蟲
實在很煩了因為它們還會飛到家中
4月底強迫老爺把它拿去丟掉
老爺重新去單車自行道那邊挖土回來
初看到土時我快昏了
這種黏土怎麼種菜ㄚ
死馬當活馬醫吧
把已經稍稍開始長大的青蔥種下

也把易存活的甜椒苗植入
喔ㄝ
都活了
現在都很小心的澆水
免的淹死了

另一盆保麗龍盒裡的甜椒開花的樣子
很口愛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