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很注重養身

不該說他們全家都很注重健康
所以相較之下
我很不注重健康
為了健康
所以我買了豆漿機

本來都是老爺去早餐店買無糖豆漿
當我告訴他一天一杯咖啡可以預防帕金森氏症(對男性才有效)
豆漿很少出現了
而且豆漿漲價了喝起來變稀了
經過我找尋之後決定了這台sanyo豆漿機
主要是它的壺身是玻璃的
我覺得加熱後會比較安全雖然有破掉的危險存在

說不出是不是比較濃
喝起來很安心就是了

剛煮好的模樣
壺很大但是一次只能做個1000多cc
也夠我們3個人喝了
尤其這幾天天冷
早上喝一杯熱呼呼的豆漿
真的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