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即將全天候在家
也因為外面賣的食物常常成份不明
更因為自己的興趣
我參考眾網友的使用心得
終於也敗了一台製麵包機
在X森買的KaiserBM-500
附贈同牌的義大利製麵機(以後也想自己做全麥麵條)
比拍賣網貴了一兩百元我想X森應該比較有保障吧
11日訂的12日傍晚就收到了
原本老爺還說王家發生事情會不會影響到購物網
會不會收不到貨還好虛驚一場
可是製麵機的捲軸有生鏽已經聯絡處理中
今天開始放大假買妥用物後開始玩囉

這是開始的攪拌
















做出成品後我覺得還不錯喔
只有一句話
寶貝這真是太神奇了

剛剛也接到Kaiser的來電
可以拿製麵機直接和公司換
只是要自己去有點小麻煩
不過我時間多唄
先從基本白吐司做起
因為沒有用奶油只用蔬菜油比較不香
剛烤好放稍涼切開後迫不及待吃ㄧ片
外皮香帶一點脆
內層雖然看起來組織有點空洞粗糙
可是口感還挺讚的咧
已經預備明天要有點變化
買機器主要也是看中這個機器可以自動揉麵糰
就可以做多種變化
我最想先做蔥花麵包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