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05抗貓開水龍頭圖SANY0085.JPG

whchaung:毛毛你在幹麻?

毛毛:沒幹麻!

whchaung:躺這樣不難過嗎?

毛毛:不會ㄚ!

一定有鬼

果然被我發現兩兄弟連袂開水龍頭

很多人都問我:貓開水龍頭幹麻?

沒幹麻就是好玩而已

先試了用橡皮筋綁住

沒綁很緊一下子就被小米弄下來了

怕橡皮筋被貓吃掉想其他辦法吧

 

1000105抗貓開水龍頭圖SANY0085 (1).JPG

於是很可笑的包條抹布吧

毛毛:馬麻水龍頭怎麼變這樣?

whchaung;請珍惜水資源不要玩水!

效果不好

對人來說也不方便(誰想一天到晚洗完手還摸抹布啊)

 

1000105抗貓開水龍頭圖SANY0085 (2).JPG

終於

這兩個小環還是我從000的垃圾桶中回收的

太太太剛剛好了

當老爺看到時都忍不住大大的讚美了一番

不過

我發現要弄裏面一點

太靠近外面毛毛還是可以把它撥下來的

實在是很聰明

最近在看"貓的足跡"這本書

常常看著你怎麼做

有天他也會這麼做

真的喔

以前米高會開喇叭鎖進入小房間"ALL YOU CAN EAT" 

在厚德叔叔家會開籠子鎖半夜出來逛獸醫院(我就親眼看過)

讓厚德叔叔要加一個KEY來防止他偷跑出來

毛毛還會把桌上的小擺飾撥弄到地上引起你的注意看他

最近

看他常常注意我開門的動作

也許哪天

他會不會離家出走ㄚ?

不過他可沒有電梯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