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嚐試了製作快速的口袋麵包
配方使用孟老師的100道麵包
少少的製作量一到兩天吃完將將好


這張才拍到內容物
有牛肉漢堡牌+美生菜+起士片+荷包蛋+甜椒
健康營養熱量都算是滿分囉
推薦這款麵包
製作起來真的超級快速(約90分鐘內完畢)而且沒有油脂
200公克的粉量我是交給麵包機來攪打的
基發50分鐘後分割整型(書上分割成5份我分成6份)
後發10分鐘入爐
250/200是我使用的溫度
約5分鐘就澎起來囉


這樣白帥帥就可以出爐了


昨天嘗試改加20%的全麥麵粉也OK
這樣更健康囉


有一個表面沾上白芝麻再桿平(右上角那個)
看起來超像芝麻燒餅的
不過這個不乖烤5分鐘澎不平均又加2分鐘才行
要把已經澎起來的先出爐喔
不然變硬後就不好夾餡囉而且吃起來更像燒餅啦


牛肉捲

毛毛:
跟好市多賣的不大一樣是上課學的
這皮是屬於冰水麵(8度C)攪打完畢冷藏24小時才使用
可以做薄皮披薩皮用的


第二批表面灑上粗粒黑胡椒裝飾用
不過做了2次我做出來的口感跟老師的有差
老師烤出來的皮是酥脆的
我的是軟Q的
原因在爐子吧
不過家人也都很愛吃
這次內餡只用單純的牛肉+洋蔥
沒放起士了
因為
熱量太高囉


順帶一PO假日餐點-壽司
本來想買蒲燒鰻的
但是缺貨於是改買塔可
組合起來也是有三分像啦



沒有醃薑那擺上美麗的絲絲也是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