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介紹過的皇宮菜已經採收了
這是被採收後今天拍的
看來不久又有得吃了


這是跟網友交換來的植物"朝顏"
就是牽牛花啦
品種比較不同不像一般路邊常見是紫色的
說真的我對她不好
只給她小小的盆子
前陣子遇到颱風還把葉子吹的快枯萎了
本來還想說也該開花了怎麼沒動靜
昨天竟然看到已經準備凋謝的兩朵花
看見還有花苞
想說今天一定可以看到
果然不出我所料


跟我之前的蕃薯花很像喔


之前老姐給我的薑發芽了
隨手插在盆中
不過我想我太勤勞了澆水太多


洋蔥也是試試看啦
這顆洋蔥買來沒幾天竟然發芽了
聽到老姊說在北海道看見洋蔥田是像這個樣子的
ㄚ就種到盆中試試唄
有成功算賺到囉
不成功便成仁啦
右邊那棵有毛的也是不知怎麼來的番茄


不是要介紹小男孩騎腳踏車
是他前方地上綠綠的幼苗
火龍果啦
很好種
隨便種隨便發芽喔
剛開始小小的模樣很可愛
可以種一小盆密一點的放室內
賞心悅目呢

我的後陽台真是提供了我生活上不少的樂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