攪拌機我想了很久了
一方面擔心烤箱不夠大另一方面也怕自己不能持之以恆

最近揉麵團加上打羽毛球右手怪怪的  

先生也覺得我花三個小時只做七個麵包不划算  

他可能希望我能多做一些去賣錢吧 
老爺被我盧了好久
前幾天終於同意買攪拌機了

我也上網勤做功課找尋最合適的幫手
後來就換盧表妹啦(要買的人快快找喔)
今天
盼了一天
攪拌機終於在下午4點30分平安抵達
廠商很用心的用推車幫我送達7樓(有電梯啦)並且放到預定放的位置
還貼心的剪了4小塊泡綿墊在機器下面
而且還教導我怎麼操作機器及保養的重點
真是不錯的廠商
他還順便推薦烤箱可惜我才買烘王不久
等烘王陣亡再說吧
北投幫的友情真是偉大
凱特在中午就來電敎我新機器來時要如何行前置作業
原來要先用醋水擦拭
第一次麵糰不能用(可能會黑黑的)
幫主也於傍晚來電敎我可以使用空心磚墊高
如此一來既不用彎腰又能避免機器的振動傳到樓下造成困擾

晚餐過後趕緊洗了碗來試試新玩具囉

再看一次全身照片
銀灰色的耐髒喔


一缸加3配件正準備清洗呢(模糊囉)

老爺曾問我攪拌機來了第一次要做什麼麵包
當時回答先做甜麵包好了
因為和小銀不熟啊
總要練一下吧
哈哈
沒想到第一次攪打什麼麵包都不是


剛開始攪打不久(忽然覺得我的技術還不錯ㄝ,正在攪打中竟能拍攝的清楚)
聲音沉穩很好聽(自我陶醉)
個人覺得並不大聲(似乎比麵包機還小聲喔)
先試用甜麵糰配方(粉量250公克)


這是攪打5分鐘時照的(未加油)


攪打了7分鐘(破洞邊緣很平整)


攪打10分鐘(此時加油類,因為此麵糰要丟棄故加了液體油)


攪打15分鐘很美吧


放張上次麵包機加手揉出薄膜的照片相比較
手揉的也不錯啦
但機器的更優吧


最後將麵糰取出作滾圓的動作拿在手中
忽然想到多啦ㄟ夢的手
今晚可能會興奮的失眠
好想趕快做麵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