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喇辣
下午好熱喔
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不好意思一個人在家吹冷氣
本想出門晃晃
忽然想起早上看到前天請老爺買的鮮奶
竟然到期日是今天
老爺太不給他注意啦
跟他說要看日期他還回我一句
這種包裝的只剩這兩瓶
他堅持要買紙盒的
說這種包裝沒照到光線品質才有保障
挖哩勒
這叫我一天怎麼把它喝完
趕緊找CL求救
終於看到了簡易鮮奶酪的作法
來試試吧
正好也有開封的鮮奶油及剛買的蒟蒻膠凍粉(主聯買的,看CL用過_
因為我家是大胃王及重量級的
所以總份量加倍,鮮奶油和糖減量
1.鮮奶750CC
2.鮮奶油250CC
3.糖60克
4.蒟蒻膠凍粉30克
將全部材料加在一起
邊煮邊攪拌至糖融化微沸騰即可熄火
稍涼後放入布丁杯中
我用可入烤箱的耐熱布丁杯
做了8個

有點沒耐心沒將小泡泡去除
已經削好一大碗公的芒果
準備000回來後用小調理機打成芒果果泥淋在鮮奶酪上面
可以想像000吃著芒果鮮奶酪那滿足的表情了

這台有10年的歷史啦
想當初是懷孕時在新光南西店買的
為了000可以吃副食品時用來打胡蘿蔔青菜雞肉的
這樣再放入煮爛的稀飯中煮一煮
好消化好吸收
真的喔
000好大一隻呢
因為以前看媽媽準備菠菜豬肝泥稀飯給外甥女吃的時候
要一直剁剁剁好辛苦呢
隨著000長大
小調理機也休息了有8年了吧
終於又重見天日了呢
有小朋友的家庭也可以如法泡製喔
接著洗洗青菜
剛把青江菜拿出來就心想這次的菜也有夠難看了
以前買還覺得有機的怎麼這麼美種得這麼好
洗到一半給嚇了一跳
想我whchaung也算大膽了
小學念的是自然實驗班
自然課常常做實驗
解剖青蛙,大肚魚,觀察蠶的一生
現今的自然課就是我當初當小白老鼠的成果
竟然被嚇到
還好家中沒有其他人有點小丟臉

怕蟲的人就別再看下去囉
青江菜下全是芒果皮

這隻蟲也快嚇死啦

不清楚吼

最後一張有看清楚了吼
可是好小隻喔
準備和000一起養
藉機上個自然課
上上星期五他同學給他一隻蠶
回家的路上我提醒他養蠶重點
結果到家他看到有螞蟻在蠶的身上
這可不行螞蟻會咬蠶ㄟ
趕緊處理的過程我把蠶抓起來放他手上
結果蠶移動000害怕手一揮
蠶飛了出去
我眼角的餘光看到那隻倒楣的蠶似乎掉進排水孔洞中
那個排水孔洞還是兩層的
怎麼這麼湊巧又剛好
那隻蠶進我家門不到10分鐘就魂歸離恨天啦
阿彌佗佛啊
PS.蟲後面照到的那瓶cookware cleaner高島屋賣340元
特力和樂賣15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