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暖冬充分表現出來
趁機會再試試用BM-500打麵團後做個麵包吧
參考眾多書籍後
嗯充分發酵是很重要的

這個小麵包有長大喔
口感也很不錯

來張近照
可惜我沒噴水又貪圖方便表面塗用剩的蛋黃
所以外表有點乾
可是已經給我很大的信心了
也繳錢給皇后預備3月去上基礎麵包課程
好期待喔
想著想著我的烤箱似乎不合用
等他壽終正寢要換個能調上下溫度的
不過他也陪我十多年了真耐用ㄚ
想當初還是老爺看我喜歡烘培在大賣場看到這個990元烤箱就搬回家了
就在我心中盤算著該買哪一款時
今早想說昨天買了孟老師的100道小蛋糕
早上做個全麥葡萄乾馬芬給兒子當早餐吧
預熱烤箱時就發現溫度鈕怎麼往外跑啦
試試吧
要放麵糊時就覺得溫度似乎太高了
調低一些吧果然很快就聞到香味
不敢大意隨侍在側

果然怪怪的受熱不均馬芬全都往同一方向突起
而且烤完後發現第二個控制上下火的鈕也有點突出了
當下就訂了烘王明天會送來喔
好期待他還可以當發酵箱ㄝ
可是也需要時間熟悉他
現在有點煩腦預定擺放的位置可能太剛好怕插插頭有問題
保佑我吧
不然又要放在陽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