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489.JPG  

平常早起的我這天算是晚起了(也搞不清楚幾點就是了)

隨意吃ㄧ點從台北帶來的麵包(很厲害吧,我老姊帶的)

Q夫婦去教會Q小妹跟著兩位婆字輩在家倒也怡然自得呢

午餐就來到ROCHESTER PARK用餐

 

SANY0490.JPG  

裡面有這幾家餐廳

你猜我去哪一家呢?

 

SANY0448.JPG  

路邊好特殊的植物

這葉子好漂亮

 

SANY0450.JPG  

辣媽跟她的女兒

走在這樣的路上

好悠閒好舒服

 

SANY0474.JPG  

可愛的名片

 

SANY0473.JPG  

名片背面

這家店西方人居多

 

SANY0472.JPG  

不錯吃的麵包

 

SANY0476.JPG  

我的肉多多餐點(Q先生跟我的一樣)

但是我吃到後來真是有點膩ㄚ(肉肉少一些改配點生菜沙拉就很完美囉)

不過裡面的磨菇很好吃喔(右邊那黑黑的東西)

 

SANY0486.JPG  

吃光光的証明

老實說熱帶國家不需要用鑄鐵鍋啦(一開始我還被燙到)

而且原本坐外面幸好後來裡面有位子

怕熱的一家人實在很需要"冷氣"啊

 

SANY0481.JPG  

Q太的鮭魚班乃狄克蛋(難怪她是辣媽我是MAID)

份量差太多熱量也差很多(但是幸好這幾天我活動量大)

 

SANY0485.JPG  

Q婆(我老姊)的鮭魚西班牙煎蛋

 

SANY0484.JPG  

Q小妹的榛果巧克力醬拖鞋

當然沙拉部分我有幫忙拖鞋也幫了一下(害羞)

不然那鍋肉肉還真吞不完呢

吃完飯散步到Q太之前臨時住處的社區叫計程車

因為可能會有些用餐完畢坐計程車回家的人

這樣我們才有機會搭到車

短短的4天3夜我做了13趟的計程車

在路邊叫車可不是每位司機都願意載喔(雖然台北偶而也會遇到,應該是不順路的關係,司機大人要下班了)

尤其是晚上

聽說Q先生就遇過

打電話叫車也叫不到

後來是走了很遠的路搭MRT回到家附近再走回家的

先送Q先生父女倆回家

Q太帶著我們兩位長輩去逛逛新加坡的購物天堂"ORCHARD ROAD"(烏節路)

 

PS.新加坡買車很不容易也很貴

一來車的稅金很重

二來要有車證才能買車

一張車證記得當時換算成台幣要八十幾萬呢(希望沒聽錯)

而且車證只有10年效期

一台車只能開10年(政府強制你淘汰舊車)是個不錯的強制法

以上是跟司機交談所學習到的內容

 

在路上也很少看到摩托車

只看到幾台重機

據說

要考摩托車駕照要先上6個月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