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了是"黑心"唄


請忽略我今天這個吐司的組織
很搞笑的將吐司麵糰分成兩份
一份預計做帶蓋墨魚吐司(結果變成爆笑山形吐司)
一份整形成橄欖餐包,漢堡包,火腿起士橄欖餐包(甜麵包系列)

先烤餐包
烤土司時已經無法帶蓋就烤山形
結果爐溫忘記調整
烤了20分鐘才發現

吐司也還是吐司啦
只是發的很爆笑我都不好意思拍照留念了


挖這個洞還是用跟長腿美女合購的造型吐司模
沒想到第一次用是拿來挖洞


再來猜
細啥咪?


放大看
像岩石

為了這個白點點
漢堡包用灑上去的(當然黏不住)
因為之前跟幫主做巧克力麵包時我進了讒言
將麵糰先沾水再黏上白點點才發酵
想要來個黑與白
結果白點點都......

於是今天我想說後發完成再想辦法吧
灑的不行
大膽把橄欖餐包拿起來沾水再黏


於是橄欖餐包有點消氣變成有腰身了
這下知道白點點是啥了吧


起士火腿墨魚麵包


放白盤子上比較清楚(倒影有我的身影ㄝ)
麵糰有全麥麵粉所以有咖啡色點點

妳還不知道白點點是什麼?
珍珠糖
事後證明是多餘的
因為中午拿一個當午餐
邊吃邊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