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會去改變麵糰的顏色
頂多做個全麥或是黑糖的
最近愛心紅麴出現
於是今天靈機一動
試試紅麴
當然不只這兩顆啦
其它的用偷吃步切成長方形啦
所以圓的只有兩顆


因為還有點剩的絞肉餡
加碼打半份的包子皮
多放了1大匙的紅麴
其實水分應該要少一點點
但是沒這樣做也還好操作啦
不過覺得加了紅麴的麵糰發酵特別快

後來覺得很奇怪
印象中別人的紅麴產品是美美的粉紅色
我的怎麼是長斑點的呢?
剛剛看了周老師的文章
原來是加紅麴水
好吧
我這種比較有料啦


今天還去學習咖哩餃
不記得這是不是我包的?
但是真是人多好辦事
80幾個一下就清潔溜溜

還有時間讓我在謝老師面前獻醜-示範包包子
幸好在一切用物設備完全不同的情況之下
用了大同電鍋,百靈牌蒸鍋,方形不銹鋼蒸鍋(這個我在日本的食譜中看過)
沒半個皺皮縮腰的喔
白姊夫
晚上要吃個包子喔
饅頭下次再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