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蒜奶油捲



花生捲及肉桂捲



餐包(個人覺得餐包很正點喔)及熱狗捲


有沒有像逛麵包店啊
昨天一口氣把500公克麵粉打出來的麵團全做了
秋天真是一個超級適合做麵包的季節
做麵包不用再揮汗如雨了

大家有迷有發現香蒜奶油有兩種造型
其實是相同的手法只是捲麵糰麵團是細長型及橢圓形的差別
看不懂吼
看圖吧

細長型捲的層次多
就是像桿捲吐司那樣子從中間切一半不切斷往兩邊翻開

這次在內層先塗上大蒜奶油醬才烤
造成有酥脆的效果喔
這個樣子讓我覺得有點像丹麥麵包


扁平橢圓形
是直接將麵團桿成扁平橢圓型再捲起切一半往兩邊翻開

麵包底面積會比較大層次較不明顯


優質小熱狗吃完了
退而求其次使用德國Q肉丁香腸
香腸太長了
這樣的熱狗捲像棍子一樣
下次應該切成兩半才是啊

花生捲只是用Skippy有顆粒的也很好吃
肉桂捲是我的最愛之ㄧ囉
秋天下午
氣溫涼爽
肉桂捲加上一杯香醇熱咖啡

我會肥死
可是這樣很幸福不是嗎

今天一早看新聞報導有家麵包店烤麵包的香味太香了被人檢舉
相關單位來查發現超過異味標準值4倍
要罰10萬元
真是給他XXXXX........................
希望我烤麵包的香味不要被鄰居聞到免的被忌妒而......................
呵呵呵
想太多

昨天還很努力的自己用果汁機打黃豆擠豆汁ㄛ
每星期一市場有個賣像大創賣的東西的(好像繞口令喔)
它的豆漿袋50元
勝吉還賣60元喔
我想買好久了可是又怕麻煩
但三陽豆漿機的豆漿實在不入流
最近看CL這麼努力我還是沒行動
直到她PO自己磨糯米做糯米粉
勾起我小時後幫媽媽搓湯圓的回憶才決定買了(幻想我會自己做糯米粉搓湯圓)
還特地去主聯買了有機黃豆喔(想說會比較香濃)
一切過程都不麻煩
我家那台歌林的果汁機還不錯
打的很細緻ㄝ(夏天它連火龍果的子都可以打碎)
參考網路上的配方有1:4 , 1:6的
我來1:5吧
折衷
煮著煮著
為什麼泡泡越來越消泡了
上次幫主大人給的可不是這樣還要常常關火勒
煮著煮著
竟然可以小火一直滾完全不用擔心噗出來
嚐一口
那種感覺像喝牛奶的質地
是太稀了嗎
請教幫主說應該不會啊
正好幫主也有磨豆子
當然得來一點做比較啊
連老爺也說我做的喝起來不濃
真是挖哩勒我還特地選的高貴黃豆勒
幫主的豆味十足
即便是生豆汁豆腥味也不濃淡淡的
我那個生豆汁豆腥味超濃的
討論的結果還是要"豆之味"特選的黃豆才是極品啊
今早把次級品參一些豆之味

好喝
自己安慰自己啦
人家的豆之味因為鍋子小(4L的)沒加太多水超濃的哩
看來下次要請出我的鍋王(5L的)來煮豆之味才行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