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一句菲姐的話"妳看看妳看看"
因為上次初試啼聲太香了
所以昨天又做了這款麵包
說來有意思
最近都會先打好麵糰 , 採低溫冷藏 , 第二天才烤
我總是認為同一天要打麵團又烤很費事兒
星期五下午又打了一份
打好後偷懶沒量溫度就直接冰冰箱
可是過10分鐘又覺得好像剛才摸溫度有點低
一檢查果然沒發的感覺
所以又拿出來先小發一下
結果我就上網忘記啦直到老爺回家才發現
可是那天早上才烤了雜糧桂圓麵包啊


所以我還是把它丟在冰箱了
星期六沒空
昨天一早一看
哇哩勒
有一角開始內縮消氣了
糟了發過頭
於是週日06:30開始把它做掉
不想浪費囉試看看吧
還好
還算是軟的
只是麵糰很黏手
吃起來不會乾
孔洞比較大一點
所以
勤儉持家的各位
不要浪費ㄛ
死馬當活馬醫啊


麵糰是甜麵包麵糰
只是中間都無法像別人家會微凹下去
所以一擠上大蒜奶油就迅速融化往四處流下去了
我還拿刷子快快塗抹均勻
可是真的好香好香
今早000吃了一個
還問我可不可以帶一個去學校
我家老爺也又帶了2個去學校
看來我家真是做多吃多啊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