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豐盛的早餐了嗎
看了料理東西軍日式對決西式早餐
這幾天自己做了橘皮果醬

上圖為未開始煮之前

煮15分鐘後

完成的証明



當然這幾天除了橘皮果醬昨天也嘗試用BM-500攪拌發酵出來的麵糰做披薩

這是第一個成品:泡菜牛肉(是用我的相機拍的)


這是夏威夷口味(左邊)
還有德國Q肉丁披薩(對不起沒照到相片)
因為烤箱很小所以不是圓形的
而且天氣冷怕發酵不夠直接做薄皮披薩
我發現只要塗披薩醬再加料隨便弄都像披薩
而且我的相機似乎比老爺的適合拍食物
已經有2個人這麼稱讚我的相機了
披薩的成功讓我重拾信心決定今天挑戰肉包
也是用BM-500攪拌發酵出來的麵糰
這次很小心的揉出空氣後包入肉餡再使用說明書教的方式
用烤箱來做最後發酵
包包子時才覺得我該去上課
小時候看嗎嗎自己做包子饅頭真的很簡單ㄝ
可是自己做才發現問題
還是給他做下企啦

算是有發成功
可是好小一顆而且摺痕都被撐不見了
我每一個包子都是10摺ㄛ
嗚嗚嗚
看不出來啦
小插曲:蒸第二盤時偷懶沒檢查水夠不夠
只加了500cc就蒸下去
結果忽然聽到鏗鏘聲
原來燒乾啦
只好刷鍋子啦
幸好我有特力屋賣的All clean
輕輕一刷乾淨溜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