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02冰SANY0009.JPG

天氣忽然的就很熱了

老爺這週回台南

電話中問我需要帶些什麼回來?

唉!

想吃的又帶不回來

是什麼呢

就是婆家附近有間我們稱之為"俗俗賣"的紅豆牛奶布丁冰啦

住家附近雖然有大大的市場

但放眼附近還真找不出好吃的冰店

以前那家好吃冰店老闆娘收掉了

退而求其次只有這家勉強吃吃囉

其實這家也不錯招牌料是蜜芋頭

不過我沒有很愛所以點別種

他的芋圓+地瓜圓是自己做的

今天吃的時候忽然想到萍姐很久沒做了吼

老闆娘很貼心芋圓+地瓜圓可以算一種料喔

包心粉圓(包蜜紅豆)

蜜大花豆

楊桃乾

原本想點鳳梨的

老闆說天氣還不是很穩定吃冰的人不多所以還沒開始準備鳳梨

否則沒賣完第二天鳳梨就吃起來怪怪的

好可惜

我的配料若能帶一點鳳梨的酸超棒的

以楊桃乾代替

楊桃乾可能賣的有點久

 

連德堂煎餅SANY0002.JPG

老爺前幾天帶回的手工煎餅

據說也是網路美食

老爺說他從小吃義美煎餅沒吃過這家的

我吃了之後

有吃過就好

大概我沒有特別喜歡餅乾吧

990502海瓜子湯SANY0013.JPG

大伯夫妻送來了超級新鮮肥美的海瓜子

現吃最好但是沒有九層塔有已經煮了筊白筍臘腸飯

做成湯的吧

一斤海瓜子+500CC的水

湯有夠濃了

才煮一下下都變白色的了

小時候媽媽說要煮成這樣白色的湯才好喝才是精華ㄚ

而海瓜子的肉都還很大顆喔

而假日

就這麼吃吃喝喝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