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花式饅頭  

因為饅頭做起來快老爺又愛吃(汗可以留少一點)

但是長方型饅頭做膩了+為了新課做準備

所以繼續捲捲人生囉

雖然這些造型網路都查的到

但是

要捲的美美的可不是那麼簡單

就拿貝殼捲來說

私訊我成功要連結的超過300人(要的人不只300,我要求主動私訓我,不然留言那麼多那看的完ㄚ,一定會漏掉)

當下立刻有幾位花友試做

難ㄚ

也有人看不懂(說實話一開始我也看不懂,拿手帕練了一下)

第一次亂捲

第二次搞懂了誰跟誰要壓在一起

上面照片也是挑美美的PO出來

第一個總是不順手接下來就OK啦

你問我不怕公佈了影響學生報名意願

姐教的是經驗不是那麼單純的捲捲

麵糰打不好發不好蒸不好沒效啦

姐有自信

好臭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