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1.10炸豬排定食  

今日午餐"水波爐之炸豬排定食"

只有炸豬排是靠水波爐做的

沒有很上色因為我省略了事先用平底鍋放油炒麵包粉的這個步驟

高麗菜絲是手工切的喔

小白菜是昨天吃麵用剩的

炒蛋是沾蛋液剩的

今天跟秀雲姐碰面她也問我水波爐好不好用?

好不好用呢?

我覺得一般炒菜煮湯燉肉煎牛排

我絕對不會用水波爐

連烤吐司我還是喜歡用小烤箱

烤個兩片土司幹嘛要用33公升的水波爐ㄚ

尤其我這台小烤箱是好朋友把家中閒置不用的送給我

但是好好用ㄚ

那要水波爐做甚麼呢?

 

烤秋刀魚  

我喜歡用水波爐烤魚(尤其是烤魚)炸豬排炸魚條

烤秋刀魚鯖魚又好吃又健康又便宜

未來希望飲食以魚類為主

水波爐烤魚真是太簡單太美味了

 

104.11.09饅頭  

同場加映小麥胚芽捲日式黑豆饅頭

通常我會先把小麥胚芽用乾鍋炒一下香味更出來

 

104.11.09饅頭1  

黑芝麻十足的黑芝麻饅頭

用了黑芝麻粉及熟黑芝麻粒

真是好黑芝麻ㄚ

以上有沒有像繞口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