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油餅  

燙麵家族的成員真是千變萬化

一般最常見又能先做好冷凍起來的就是蔥油餅了

最近不要做

蔥太貴了

這是蘇迪勒來之前做的

 

豬肉餡餅  

豬肉餡餅

記得我以前好喜歡吃

 

豬肉餡餅1  

吃的時候要小心

別被燙著了

上圖的皮太厚餡太少要改進

我有在想

餡餅包好略煎至兩面微黃即起鍋放涼冷凍

應該可以吧

 

蒸餃  

有肉餡

就包幾顆蒸餃吧

其實裡面有兩顆小籠包跟一顆燒賣造型

皮太厚ㄚ

做這類的還是要撒手粉來桿皮

 

韮菜盒子  

韭菜盒子我也超愛的說

改變操作模式打花邊打的比較美麗

 

韮菜盒子1  

但說真的

用碗公壓一下方便省事口感較好喔

這一圈花邊吃起來我不喜歡

還要擔心它煎不透

是有預防方法可是我不喜歡那樣子做(像煎鍋貼那樣加點水蓋上鍋蓋悶一下)

 

韮菜盒子2  

皮薄餡多超好吃

韭菜盒就只適合現包現煎或烙了

 

韭菜餡包子  

後來多的餡包成了包子

也是好好吃

但是

復熱時千萬別用蒸的

請用微波

不然韭菜就不好吃囉

最好是現蒸現吃啦

 

想想看

下次用燙麵做甚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