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百香果花
旁邊還結了許多尚未成熟的百香果
白大哥:最好吃是等它自然掉下來的時候
難怪啊!
記得小時候鄰居去爬山帶回的百香果超甜超好吃的(酸甜滋味)
怎麼後來我在市場買的總是有酸不夠甜呢
而且有時還有放太久的腐熟味哩


還未成熟的瓠瓜
表皮毛茸茸的可愛極了


美麗的南瓜


平常在都市中少見的四季豆花


超級新鮮的小黃瓜及花朵
新鮮的小黃瓜上有著些許的"刺"
不習慣的人可是會覺得刺手呢
昨天的小帥哥就不時喊著:有刺ㄝ(是這樣說的嗎?)


此行我的重要目標
要看洛神花啦
可惜還是錯過了
只能從掉落在地上的花瓣猜測洛神花開時
應該有點像扶桑花吧

洛神花平常我們食用的是未開花前的花苞還是花萼喔
看完其它的植物後白大哥要我把他們先摘下來

可是那些大顆的怎麼都不見啦
幸好我有留下紀錄

是誰

正港的田園樂
自然健康的有機栽培
當然不只這些植物啦
還有現砍的白甘蔗品嚐
冒著牙齒斷裂的危險也要"啃"甘蔗(人家牙齒不好啦)

小朋友們快樂的撈著魚
連老爺也很快樂的在撈魚
回家後竟然有隻魚又自動跳出來"想自殺嗎?"
幸好我及時發現

謝謝白大哥及寶慧姐的邀請
隨然回家後覺得中暑了(真是一隻城市雞喔)
先謝謝老爺幫我刮痧
但是

在田裡流著汗的感覺
真好

PS.昨天竟然沒帶手帕真是失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