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昨天回家時抱著紙箱說:妳的包裹,好大喔
whchaung
心中OS:ˊ,最近沒有網購啊,怎麼會有我的包裹哩,難道是有愛慕者?
一看單子
原來是跟蔥油餅同時間邀請試吃的爆米花
但是好久了呢


小張紙條上附了簡單說明

原來原物料是進口的
所以才延遲了
之前
.....
我還以為是詐騙的呢
嗚嗚嗚
對不起喔
誰叫詐騙太猖獗啦!

打開一看
心中OS又來了:難道是看到我對家妃的喊話,小小抱怨試吃品少了一點嗎?
怎麼這麼多小包還有兩大桶ㄚ
會接受試吃
一來000愛吃
二來283個性出現
三來283很少出門逛賣場

多米多繽紛爆米花真是口味繽紛ㄚ
一桶約185公克()175公克()售價除了焦糖牛奶是85元外其餘都是75
之前老爺買過它牌的150公克()120公克()價錢好像差不多呢
爆米花就是要大桶一點才夠分享喔

這次的試吃員是000(小六男生,超級愛吃)
目前他最滿意的是"咖哩"口味(是大桶的喔,他高興死了)
不過
還沒試吃過所有的口味啦
但是
從試吃員的臉上看到了滿足
我有偷偷吃幾顆
我想"新鮮"是這家的優點吧
有興趣嗎
多米多繽紛爆米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