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山櫻花
開囉!
老爺說我們這對宅媽宅子的
所以要帶我們出門走走
說要去內洞林道
開著開著
先來到雲仙樂園附近的一個賞花看纜車的景點
那天陽光普照天氣炎熱
接著往內洞林道出發
邊走邊想
吼!
這不是往"娃娃谷"的方向嗎?


哈哈哈
真的是娃娃谷
只不過是經過整理並且開始收門票了
還真的是我小時候就去過啦!
現在叫"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
不過
路途平坦風景優美
適合全家大小走走喔
全程約2.2公里


靠山邊的土坡上長滿了"鴨腳秋海棠"(葉子像鴨腳掌)


目前只有少數幾株還在開花
多數已經開完了


這是第一個瀑布


負離子多多喔


春神來了


裡面有個桂山發電廠


電廠宿舍旁的李花


大江東去又來啦


換成大河戀唄


另一個瀑布
在這附近有平坦的地方及椅子可供野餐
但是園區內可是禁止生火垂釣游泳的喔
現在實在人工設施挺多的
記得小時後來還正好遇到歌仔戲名角(黃香蓮)來拍外景呢


上圖是翻開秋海棠發現的昆蟲
超級扁的說


妳看
很好走我沒騙妳喔
不過後2/3的路是碎石子路
我往回走時還看到有子女推著坐輪椅的長輩進來呢
其實
是期盼老了之後能像這樣幸福啦
這樣說好像現在不幸福吼
呵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 的頭像
wh

戀戀北投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