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爛角度
看起來只有像虎咬豬啦
這本來就是虎咬豬唄
以前不覺得像
這次拍照看到這個樣子
真的很像ㄝ

本來沒有要吃掛包啦
今天冷颼颼當然應該吃火鍋囉
去牛肉攤時不小心瞄到今天豬肉攤肉好多喔
不由自主被吸引了過去買了控肉的三層肉


將將(形容聲音)
鴨蛋是後來加的
想說都滷肉了
LC空位還很多順便滷個鴨蛋來吃吃


買好肉找阿榮買酸菜
在切酸菜的時候越想越奇怪
這酸菜的顏色怪怪的(很綠)
不過我有跟阿榮講明是掛包要用的啊
後來猜測這是不是阿榮自己醃的酸菜?
莉莉姐有說過阿榮會醃雪麗紅(應該是他太太醃的吧)
下次來問問他
阿榮這酸菜不大酸應該叫鹹菜
不過吃起來卻讓我有著非常大的安心感
那種黃色的是不是有添加物還是醃的時間比較長呢?


本來想自己做掛包(饅頭配方做成掛包的樣子就好了)
但是想說太辛苦了還是刺激消費一下
3600快拿到了,還沒拿到先繳了國民年金
就跟市場魚丸伯買現成的
魚丸伯特地說他是賣現做的喔(10個60元)
很多人賣的都是冷凍的
我相信是現做的
裡面還有很少的水氣
中午拿一個出來包更加確定了
因為第二個皮被第一個黏掉了

正當控肉香噴噴
想説先將花生粉拿出來
啊!
上次做麻糬就用完我忘了
趕緊找魚丸伯買一包(30元)
好理加在這是早上11點發生的還能補救


組合囉


豬皮特別好吃ㄛ


除了美味還是美味喔


之前是用康寧的盤子裝
後來發現背景與掛包分不清楚
趕緊換了深色盤子
試吃結果
我花生粉灑太含蓄啦
晚餐時要給它用力的灑喔


午餐直接喀掉那個掛包(唷,晚上還要吃ㄧ次)
配個湯囉
不是這碗但是內容相同啦(這是昨晚煮好先盛一碗拍照)
之前做過的桂竹筍雞湯
但是缺火腿(省略)
正好有這個菇加進去很合喔

明天尾牙
有人不知道典故嗎
mamamom家看看吧
市場也有好多賣潤餅皮的說
潤餅明年再說吧
要傳的料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