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真是墮落
一早先和老爺去吃了"簡老師早餐"
接著參加最後一次的北投國小校慶


000這次總算站在一個比較明顯的位置了(第一排)
午餐請老爺買了池上便當來吃(人家手受傷柳)
還睡了午覺喔
接著老爺說要不要去哪裡走走ㄚ?
於是說要去基隆吃海鮮
走哪一條路好咧?
高速公路 NO
北海岸過去 NO 超速照相實在太多了
走陽金唄 OK 有美景喔
開沒多久
000竟然說頭暈哩
一定是他低著頭玩魔術方塊的關係
那只好改去竹子湖走走啦

舊有的那邊人超級多
店家還請年輕弟弟妹妹站在門口"拉客"
真是不習慣呢
隨便看了幾家園藝店決定還是去另一邊
果然人很少而且正好有個停車位


才4點多已經有點暗了
這不是我家的車啦不小心照進去的


美麗尚未變色的繡球花
旁邊有塊待售的空地
當時還真有點想買ㄝ
但是好大一塊空地
一個人沒有機械工具整理起來可是很辛苦啊
只能做做白日夢囉


都到那裡了
當然再去冠宸回味一下好滋味囉
白斬雞(那隻有點肥所以還紅通通的)


滷桂竹筍(好吃)


炒翻薯葉(好吃到還想再點一盤)
還有酥炸溪蝦(忘記拍)
吃飽飽回到家才六點不到呢


第二天(星期日)是我家親愛的老爺生日喔
又是吃喝一整天(恐怖)
午餐去"火鍋世家"
這次學聰明了
只開兩鍋
上次我和000去開了兩鍋最後剩很多青菜吃不完
連冰淇淋都吃不下了
這次點一個大海陸(海鮮+牛肉)+霜降豬肉
種類齊全又不會吃撐
心滿意足回到家
午睡起來(又有午睡喔)
老爺說要吃下午茶ㄝ
於是我出門去85度C買生日蛋糕(人家手受傷)


回程看到住家附近的貓


它的顏色真的很特別
沒有頸圈但是看起來應該是有畜主的
要說巧克力色或是紫貂色都行
當時真想抱回家呢

離題啦
下午三個人快樂的吃著蛋糕喝著茶
可怕的父子倆(我只吃了小小一塊)
把六吋的提拉米蘇佳料料(台語)啦
一直說好飽好飽
晚餐還真是不想吃了
於是拖到六點多從薑母鴨說到羊肉爐
最後想去吃鄭老林羊肉爐
沒吃過,每次看第四台的節目單介紹很吸引人
我們三個笨蛋這麼晚才出門勢必要排隊粉久啦
於是去三重繞一圈還是回到北投住家附近吃薑母鴨
幸好最近油價粉低的說


這家店我們觀望了十幾年從來沒吃過
每當冬天時裡面客人也是相當多的
壽星超級想吃薑母鴨的
我們家很少吃薑母鴨(這是我第二次吃)
點了鴨血金針菇凍豆腐青菜麻油麵線


很特別的是青菜是這種茼蒿喔

不過
我是很努力的吃著
一來肚子不是很餓
二來店家為了證明他們有放米酒
沒有熬煮很久
於是吃起來米酒的味道超濃不說而且好苦好苦
我還真是食不知味呢
沒想到觀望了十幾年
應該繼續觀望下去的

吃吃喝喝兩天
恐怖喔
今天還要陪000去吃樂雅樂哩
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