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原本的行程是環球影城一日遊
但是我們要探親的說
於是經由小姪女的介紹先來到了Sky building參觀
真的很棒
原先還不看好這個景點(我沒去過101的觀景台)
參觀之後
有一種幸好有來的想法


途中看到橘子貓(他是TNR的貓喔,很親人,我有摸摸他呢)
卡哇伊ㄋㄝ


一到大阪往飯店方向走時就看到這棟奇特的大樓
當時還想那兩根是空中走道嗎?
但是又是斜向上的一直猜不透


先買票


搭乘電梯來到39樓
那排椅子讓妳可以坐著欣賞美景


繼續走還有情人沙發坐


另一端有個小咖啡店
坐在這一排喝著咖啡欣賞風景好不愜意啊


戶外觀景台還要往上喔


爬幾階臺階來到那兩根啦
謎底揭曉
就是電扶梯(一根向上一根向下)


超級壯觀超級冷(風很大)
觀景台成圓形狀
我在這邊用遠景模式拍自己(也算自拍啦)


在39樓室內空間有預測落日的時間
想當然耳這是西邊囉


這邊也是戀人的勝地喔
有婚紗店可供戀人租用婚紗在這ㄦ拍照


這棟大樓當然也有電影院,商店啦(我們沒逛)
地下街是有名的潼見小路(都是餐廳)
每間店都是仿古式造型


我們的目標是黑門市場


匆忙間在超市買了花枝甜不辣及蝦子甜不辣及南瓜可樂餅
蝦子甜不辣只咬了一小口竟然不小心掉到地上了
嗚嗚嗚
也因為站在路邊吃的匆忙間沒拍照


不過在超市給我發現了"修道院奶油"
趕緊買來嚐嚐看囉
還吃了關東煮(蘿蔔真是入味好吃ㄝ)
還在五金行看到韓國小黑鍋材質的玉子燒鍋
不過
行李箱早就滿了
做罷吧
玉子燒也難得做一次

接著逛啊逛的來到了千日前商店街
走啊走的忽然心齋橋商店街出現啦
此時已經天色昏暗燈光四起


先吃了赤鬼章魚燒(書上介紹的店)
外皮超軟用竹籤的功力不好的話是戳不起來的
大阪燒當然要吃吃看


這是家60年以上的老店(也是書上介紹的)


餐具


花枝山芋燒(用山芋粉代替麵粉)


綜合口味

回到飯店後小姪女又帶我們去附近吃烏龍麵

新口味
雞肉柚子
走清爽路線風
因為肚子不餓吃個小碗的嚐個味道
日本的蔥很好吃ㄝ

飯後又和大姪女在飯店附近逛逛
幸好有逛
來到LOFT
真是超級好逛啊
買了一個讓我愛不釋手的小物


御飯糰造型的便當盒
就像御飯糰那麼大裡面有兩層
很多顏色真是讓人難以抉擇


日本人瘋香蕉
這是裝香蕉用的
黃色的看起來就很好笑了
下方還有紫色藍色的更搞笑喔


這裡也有LC喔
當晚可是微笑著入睡喔

是偷笑
呵呵呵

續待


PS.我覺得寫遊記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