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拍謝!
這個迷人的小東西拍的一點也不迷人
但是
大家應該知道吧
之前小魚做過
咱家幫主做過
vanwu也有做ㄛ
我沒做過啦
這是有機會吃到"天和"的可麗露
特地拍下來紀念一下的
這個可麗露最後進了000的肚子
他可是一直讚不絕口喔(都第二天了還說好好吃)
老實說
我有點後悔讓他吃一整個哩
妳這下知道他有多迷人了吧

這個可麗露啊
在沒看小魚的網誌之前
我也沒吃過
當時一直搞不懂小魚為什麼這麼瘋狂的連做N遍
直到吃了幫主失敗中唯一沒焦的半邊

那個味道現在想想真難形容ㄝ
脆脆的外殼
入口即化的內層
牛奶和雞蛋交織出來的美味
好可惜
只有半個
後來有機會吃到了天和的可麗露
才終於明白小魚和幫主為什麼這麼執著的多次嘗試了
這個小東西
放在麵包櫃中一點也不起眼(一般人一定想:黑嘛嘛的是啥啊?)
吃過
才知道她的迷人之處


放張不搭調的九宮格包子圖
最近忙著做些冷凍食品當存糧
因為
後天要"拋夫棄子"和娘家的家人跟團去日本賞楓啦
ㄝㄝㄝ
距離上次出國又有3,4年了
000一直叫我把他塞在行李箱中跟著去
喔喔
裝不下啦
呵呵呵
我也很想帶著老男人及小男人一起去啊
無奈他們都要上班上課啊
此行最難得的是已經有20年未出國又是80高齡的老母親要一起去喔
可惜的是
父親只能在天上陪著我們去了
老爸啊
您要保祐您夫人(我的媽媽)平安歸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