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糗大了
經網友九董哥的研判
這應該是"高梁"
我剛才上維基百科查了一下高梁
還有這位網友拍的高粱
應該我是誤會了
昨晚也有仔細看五穀米包裝上的成分表
的確裡面有高粱(我吃了好久都不知道呢)
whchaung在此向大家說聲"抱歉"
誤導了各位
不過
我還是很高興有種出這樣不常見的植物(對我這個都市"俗"而言)
那我就等高梁成熟後改釀酒啦
呵呵呵
我媽說她小時候在大陸都會自己釀酒
還偷喝酒哩
嘿嘿嘿
我都叫她酒家女
哈哈哈
幸好她沒生氣!


那再請教一下來我家逛逛的朋友
這是前年從關渡平原路邊採回的種子隨手播種長大的(以前種的)
也是禾本科的植物吧(葉子就是禾本科那個樣子)
是小米嗎
還是?????

PS.如果不是高粱也請指正喔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