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回娘家小住三天
在通往捷運的途中看到了這隻野貓從灌木叢中走出來躺到這樹下


當我發出聲音他立刻回頭看我的模樣
真是悠閒啊


而娘家的這隻大胖貓小M
卻因他的哥哥赴美唸書爸爸媽媽又出門去了而有點落寞


小M:小姑姑,我很寂寞呢,白天只有奶奶跟我和Melody在家
小姑姑:你再寂寞也不要半夜叫我起來餵你吃飯啦

這隻貓真是很有個性
他只要不爽或是想進去關著門的房間
就會低沉的大聲喵喵叫
有時代表著我要吃飯
有時是誰來給我開門啊
有時是太過分了廁所只鋪報紙沒有貓沙(因為有血尿過,獸醫建議別用貓沙改鋪報紙,所以他上廁所時都要叫一下以示抗議)
他的一聲喵
代表著不同的意義喔
家貓與野貓
誰幸福
只有貓知道


順帶一PO
那隻野貓躺的對面竟然不知何時偷偷被開墾成菜園了
很久以前沒捷運還是鐵路時沿線都是附近居民的菜園
當捷運正式營運沿線也被整理成花園景觀
沒想到最近還是被阿婆偷偷使用了
當天有看到阿婆來巡視喔
大約有七十多歲了
種菜是很好啦
我也想有塊地來種種菜
可是種在公有土地上
還是破壞景觀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