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蘑菇麵包(超級卡哇已喔)
今天有麵包同學會聯播
呵呵呵
我算是晚寫的了
和同學們相約去了桃園南崁
野上師父在這兒開了"野上麵包店"
我們這一群愛做麵包的同學們相約一起來個麵包店參觀聚會囉


像人頭般大的黃金麵包
很好吃喔
回家才後悔當時沒買


一堆超級吸引人的可頌
可惜我無福消受
看看就好


看到這款
不禁令我回想起我的聖誕禮物


野上師父還讓我們自由參觀他的工作室
放了一堆物品的大工作檯是一個超級大砧版喔
後方的是和媽媽很像的小野上啦(他兒子)
前方的是小徒弟吧
他還稍稍為我們做了介紹

忘記照那間專門做可頌的"冷藏室"
一打開就像開了冰箱門呢
一夥人熱烈選購完畢
地主April特地拿了休假在家等我們去叨擾
真是辛苦妳了
大家又吃又喝的
所幸妳家那麼大才能容的下我們這群媽媽們

這次有記得照這台夢幻咖啡機喔
它的功能性及方便性真是令人讚賞


賢慧的A ling昨天當總舖師辦外燴喔
當然還得感謝他家的台客爸當司機兼挑夫


這群女人粉可怕
沒多久就杯盤狼藉啦
滿滿的一桌子呢


真拍謝
我吃的太撐啦
撐到拍照都拍不清楚囉
但這兩款蛋糕可是女主人的精心傑作呢
法芙娜巧克力及紅豆抹茶
苗林行的林先生也來參加
我想
他下次可能不想參加了吧
嘿嘿嘿
這群女人有夠吵喔

昨天看到了久違的麵包課同學
也看到了幾位常常互相拜訪的網友們
讓最近超宅的我
頓時放鬆了起來
感謝舉辦聚會的connie
感謝提供場地的April
感謝參加的同學
感謝幫主大人讓我們撘便車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就感謝天吧
八股文出場囉
在此也衷心祝福野上麵包店
生意興隆囉

PS.更多介紹請看A ling ,小艷 ,安咕咕
一時無法做好連結
請自己想辦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