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南雞飯的雞肉(我都喜歡吃無骨的啦)


左邊是甜雞醬
右邊是香蔥大蒜醬


近期內吃了很多次的杏鮑菇


泰式涼拌海鮮

沒啥新菜色都是複習之作
考慮到好友們沒那麼能吃辣
加上天氣爆熱
whchaung懶得不大想動
這次使用小撇步
去市場雜貨攤買了甜雞醬
配上檸檬汁魚露椰糖就可以涼拌海鮮了

說懶也不懶啦
前一天先煮好綠豆湯及做了布丁
昨天一早洗米煮雞高湯做海南雞飯的
習慣性加了一半的糙米
結果煮好的飯都是糙米味兒
海南雞飯應有的香味被遮蓋住了

CHHC沒跟到
期待明年吧
感謝WENDY幫我傳(準備)醫療用品及我最愛的咖啡
NUR5592親手做的禮物
昨天還是妳生日呢


我趕緊想像真貓一定會躺在這墊子上
呵呵呵
這是最近流行的襪子玩偶喔


天冷時貓可是很喜歡躺在這真空管的後擊上呢

AHN匆匆從馬場趕來
阿姐
妳來我就很高興囉
祝妳新疆騎馬行愉快喔

好久沒和巨塔同事聊天

他們還在努力被操
原單位竟然經過2年大換血
認識的只剩5個了吧
還記得以前那就是個從年頭迎新送舊到年尾的單位(1年4次)
呵呵呵
還是沒變
要變很難吧

天氣真是熱的受不了
whchaung最近很少很少上網了
如有疏忽
敬請見諒喔
這陣子日本台有許多不錯的日劇
所以屁股都粘在沙發上啦
有起來活動啦
真難想像去年是怎麼度過的呢?
要來去煮飯啦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