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這麼形容"水手牌"
就當它是便宜的山茶花吧
吃了兩週的貝果
昨天換換口味囉
凱西及亦萍的愛心粉
眾多姐姐的經驗
完成了我的水手吐司
配方都一樣的
水是加到63%
天然酵母的老麵用了25%
深怕烤出舌頭來
很仔細的觀察後發情形
也不是很清楚7分該多高
幸好沒有舌頭出現
外型和以往一樣


斷面秀也差不多(我的程度就這樣了啦)
口感似乎比山茶花稍硬一些
沒有山茶花的奶香味


今早變身成為"豬排三明治"
說到這豬排(忽然覺得豬排很薄,是主聯的大里肌肉片)
是用我自己為自己母親節慶祝所買的 VITA 32CM五層雙耳平底鍋煎的
母親節時有促銷
還買了一個7.7公升的七層大湯鍋(也是促銷品啦)
貼心的櫃姐(江小姐)用老主顧有打小折又有500元折扣
實際上比促銷價還便宜一點點
他還貼心的把我的價錢加上另一位買夾子的價錢說可以送我一個達拉斯的小湯鍋
我沒要
只請她送我一個隔熱墊(以前沒ㄠ到)

小湯鍋已經有類似的了
不貪心比較好啦

想買這型的鍋子很久了
去年買VITA時有促銷當時沒買(現在是新型的可以用在電磁爐上)
27CM的平底鍋比較少用到(有人想要嗎)
我家都是大胃王32CM的才適用
昨晚煎排骨
一次煎四片帶骨的排骨很方便喔
煎完排骨利用餘油熱鍋烹調小白菜
再利用餘油熱鍋做了照燒杏鮑菇
夏天到了
要來研發這種烹調方式
才不會熱死自己


想買這鍋也是為了可以一次煎足煎餃水煎包餡餅的
今早用它一次完成煎豬排及荷包蛋呢(3片豬排2個蛋)
只要鍋夠熱完全不沾
使用鍋子是有技巧的啦
中華炒鍋也是如此
中華炒鍋適合"快炒"類的
這種不鏽鋼鍋適合悶煮類的食物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7.7公升的大湯鍋
燉雞時水終於可以蓋過整隻雞了
還可以煮10個粽子喔
我還有快鍋也可以煮10個粽子喔
嘿嘿嘿
今年想試試包粽子
可是想到洗粽葉就心涼了一半
包粽子時都好熱喔
就懶得動了

怎麼寫到最後完全離題啦
283果然是283啊!

PS.五層的鍋子拿起來還真是輕啊
   之前用慣九層的重量
   那十一層就.....
   前一陣子天熱時用九層的煮綠豆湯
   發現有個缺點
   保溫效果太好啦
   於是散熱太慢囉
   呵呵呵
   越來越愛V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