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幫主尬貝果?
不敢不敢
小的不敢造次
幫主非我所能及也
都是幫主一直PO貝果還拿咖啡貝果引誘我
今天吐司癮蕩然無存
貝果神上身

做貝果實在不用花很多時間
參考西川老師的書量好材料開始打麵團才8點多
出爐收好東西也才11點多
這次加一下法國莫比全麥麵粉吧(不然老爺一直說全麥全麥的)
忽然想到天然酵母的老麵該用一下才好再餵養囉
隨意取了2/3(約150公克)
買好一陣子的OREO出場

好少又好久沒做
又沒先看書
結果打好的麵糰開始基礎發酵時才看書
啊!
晴天霹靂啊
OREO貝果是要將基礎貝果麵糰混入OERO之後才開始基礎發酵

死馬當活馬醫囉
把弄碎的OREO混入發好的麵糰
先分割滾圓其它麵糰差不多就可以處理OREO麵糰了

處理OREO麵糰真是一件可怕的事
因為.....
妳自己做時就知道了
可是聞到巧克力餅乾的香味真是好香好香
好想吃一口麵糰呢


OREO貝果
都採室溫發酵(25度C)
每個60公克


肉桂葡萄乾全麥貝果及純葡萄乾全麥貝果
葡萄乾是浸在蘭姆酒中的
很讚喔
老朋友都知道這是我為自己做的口味啦



賓士來啦(全麥貝果)
誰說貝果一定要是圓圈型的
好市多就有賣雜糧貝果是餐包型的
我弄成這形狀一來是為了和葡萄乾貝果區分
二來是試試看啦
想說做成這形狀應該也可以啦
結果整形時看起來好像香蕉喔
應該弄成胖一些的
太瘦長了
一定是希望自己的身材像這樣啦
嗚嗚嗚


大合照拍完後
忽然覺得這樣很有趣
拍張照留念
那三根像不像手指頭啊

呵呵呵

今天拿到了我的偶像出的書囉
不要笑喔

YA
椰果終於出頭天啦
每次K都把她描寫成奸詐小人(偶就是愛奸詐的椰果)
這就是虎斑貓的悲哀啊
我早早就上博客萊訂書了
燒燙燙的喔


封底照片
椰果
幹的好
爭取第一女主角喔


這是限量贈送的書套
嘿嘿嘿
人家有喔

下面那本書是新買的包子相關書籍啦
這本是介紹一些彩色皮的製作及特殊餡料的製作
要繼續努力才不辜負人家給我"包神"這個綽號
雖然聽起來和"包生"很像
哈哈哈.....
書中有提到些平時的疑問
日後再慢慢分享


昨天做的


這次可以叫"碗粿"了吧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