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以前的成品
看的出來技術超爛
皺皮的皺皮
收口收的奇怪
去年時還喜歡做全麥的
所以包子更不像包子了


有改進一點了


那時幸福的小矮人


現在看
好醜喔


包子還是要白白胖胖的才好看啦


不同梯的喔
看起來真像啊


這應該是有加老麵的
當時不熟悉老麵


這籠也不錯看ㄝ


眼花囉
幸好這盤有點黑芝麻做區分


還是包子


終於這是今天做的了
這次用另一個包子配方
看得出來因為不熟悉包醜了
用麵包機打麵糰
原本預定基發20分就好
當時正在吃午餐就想多發10分
應該是新配方啦
麵糰挺黏手的
又因發久了一點好軟好軟
今天又是包"蔡播米"的口味
餡料完全是散的
又包超大粒(60公克/個)


葉子型是剩餘的麵糰重30克

回顧一下我的葉子型吧

挖哩勒
是什麼啊?


好不到那兒


有點像了


其實很像圓包子


我說像圓的吧


還是沒進步


這更扯了
自創的
還是跟"辜老師"請教後包的呢
結果動手時完全忘光光


開始有點像了
還有三角包來亂的


中間那個有模有樣囉


半途殺出的刺蝟包


蒸餃包


終於今天的葉子型美了一半
妳看的出來是哪一半嗎?

好像又好久沒包包子了
前一陣子努力練吐司
上上週曾做了饅頭

表皮不是皺皮
是在桿的時候就發現會有許多氣泡
可是力道不夠壓面不夠
所以早就預知會有這種下場了
驚覺包子神可不會跑了吧
有人叫我"包神"ㄝ(幸好不是"包生")
正好週六騎車發生了小意外(幸好肉多沒事)
這幾天又涼涼的
人都懶了
今天包包子
剛才PO照片時順便回顧一下自己的包子饅頭照片
我還真是愛包啊
回顧包子
也證明了一件事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一年多前我也包的很醜啊
後來有進步了啦
但是
當"包神"還早的咧

提供趣味照一幅

星期六回到家的巷口看到電線杆旁這幅婚紗照
當時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他們一定離婚了
不然怎會......
妳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