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先擺魚雷好了


這樣拍像拖鞋囉


配方照舊
沒有再實驗了
只是想把吐司練好
而且做吐司真方便


看的出來這次雖然一樣香軟
但是孔洞有大有小
當時只是想交差了事吧
這是上週四做的了
記錄一下囉


上週某一天的炒蛤蠣(是蜆啦,謝謝CL的指證,我早上一直想不起來怎麼唸 ,呵呵老了)
自己炒不像外面賣的那麼鹹
很少吃這種的
偶而吃吃很有意思
肉好小ㄛ
記得以前媽媽都是煮湯喝
湯汁真是很鮮美喔


上週某一天的茄汁燴豬排
很下飯喔


也是上週某一天的炒冬粉
那天家中沒高麗菜用大白菜也行


一道懷念料理-皮蛋拌豆腐
若不是Q太太PO出來這道菜
很少會覺得我家的吃法有點奇怪
是這樣的
我媽會把皮蛋豆腐醬油少許味精肉鬆放在盤中(以前外省人很少用醬油膏)
然後呢
Q太太沒出生前由我負責拿雙筷子拌勻(有時是我老爸負責)
她長大之後就交給她啦(當時我在努力念書唄)
皮蛋豆腐最後還要滴幾滴香油
都是這樣先弄得碎碎的再用公匙盛到自己的碗來吃
可是每家吃法不同吧
老爺家是磨薑泥加醬油膏(老爺描述的,我在婆家沒吃過)
感覺起來是日式吃法吧
圖中的蔥花是我自己加的
消化一下那些蔥啦
這樣也很好ㄔ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