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最愛之ㄧ"肉桂捲"
春天囉
又開始我的麵包課了
去年也是差不多這個時候開始的
這次是上飛訊邱博均老師的進階課
第一次的課程思微美女已經有了詳細的介紹
這次就由我來實況報導一下吧

指導我們這些283的帥哥與美女(故意模糊沒有侵犯到肖像權吧)


當初看到洋蔥鮪魚(心中謎之音:這有啥好上的勒)
各位看倌
學問可大囉
這是進階課程呢
要學的是法式麵糰啦
生平第一次聽到"自我分解法"


這是自我分解過程中
不要問我什麼是自我分解法
請去上課OK!
因為倫家怕講不清楚啦
只記得麵包出爐時那個聲音好好聽
麵包發出"ㄙㄙㄙ的聲音"
麵包好好好好吃喔


洋蔥鮪魚造型一(單結)
我忽然聞到香味了
還想說怎麼可能呢?
啊!
原來是我自己在烤麵包啦(有香味飄出)


抓到老師用這個帆布架送麵糰進去石板上
麵包師傅真是要有點力氣呢

我還拍到"牛肉乾達人姊姊"呢!
牛肉乾喔
以前我的公貓"米高"超愛吃牛肉乾的呢!
對不起離題了!


準備出爐喔


麵包的色澤真是美美美呢


口愛唄


這是當天的法式洋蔥鮪魚另一造型(柿子)


老師更口愛
拿出大拖把馬上清石板呢
真是好習慣
拖把?
當然不會拿它來拖地啦
是烤箱專用的
而當天吳老師(老闆娘)也會立刻清地板喔(大家都很愛整齊清潔,好習慣)


第一張的肉桂捲還沒完成喔
擠上起士餡
因為是"起士肉桂捲"啊!
麵包好吃嗎?
那是當然的囉
春天真是適合上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