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看到Jing凱特分別都PO了烤雞翅
喔喔喔
我做愛吃了(其實不適合吃)
終於買了2節翅
挑好黃道吉日來做唄
食譜是參考Jing的(她真是有一雙巧手呢)
名稱是綠辣椒香烤雞翅
除了綠辣椒我都有
還是可以做吧
而且我用的香菜及薄荷都是自家後陽台產的喔
前一天先醃好
昨天下午又去上課了我怕下課回家來不及所以早上將雞翅先用電鍋蒸熟放涼
晚餐前再烤上色即可
因配方中沒有糖或醬油
所以烤的時候我塗了一些蜂蜜
000一進家門就嚷嚷著說"好香喔"
真是很好吃
醃的時候我也和Jing有一樣的想法
香菜+薄荷+大蒜
真是奇怪的組合
但蒸熟時就覺得很香了
烤上色吃到嘴更是"讚啊"

妳以為只烤了3隻雞翅嗎?


當然是一盤啦
堆成雞翅山
妳猜有幾隻雞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