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的大禮物
很捨不得切開和許多人分享
但真是超超超超超級好吃啊
像蛋糕的麵包
裡面的果乾充滿著濃濃的酒香味
雖然大家都吃的很飽了
但還是被那香氣吸引
手不由自主的拿起麵包往嘴裡送
不時發出"真好吃,好好吃ㄛ,好軟喔,這到底是麵包還是蛋糕?"
很奸詐的切成很多小塊
留了3小塊當今天的早餐
配著香醇的咖啡
更是一級棒啊
張老師有敎過這款麵包
也跟著幫主學習過類似的布里修麵包
但自己還是沒提起勇氣做
不過終究有一天我會做的


接下來分享Q太太送我的禮物囉
其實是我指名要買的啦
CCC
誰叫我是長輩呢

矽膠刷2把
另一把是咖啡色的
實際看還真大隻勒


又補充了小愛心模1個
因為烤箱可以放2盤
一次只烤12個不符合消化速度

這次還更便宜了
真是買到賺到
老爺說"可以做巧克力ㄝ,做給我吃"


9X9吋的方形烤模
本以為下面的是可以當蓋子的方形盤
結果是把活動模拿開後可以直接端上桌的盤子
做起士蛋糕很適用喔
好像應該買7吋的就夠了


大鏟子
在亞馬遜上看到是鏟蛋糕或披薩的
想我每次用小蛋糕鏟鏟披薩有掉下來的危險
所以需要一支囉
這支和亞馬遜長的不太一樣(柄是有包覆塑膠的,鏟的部份是白鐵的)
但是這支更好
下面是像不沾鍋鏟子的材質可耐熱204度C(主要功用是寫鏟pancake及hamburger)
最寬的寬度有16CM
看起來拿來打000的屁股也不錯
還可以留下5道痕跡喔
說笑的啦
000看到這鏟子馬上說
"我們什麼時候吃披薩?"


呵呵呵
這支最划算了
台灣沒進12吋的
但是9吋的就要1290元吧
這支美國定價24元
最近在清倉打折外加算數不好
所以便宜
這隻有個特殊功能就是朝下一捏
夾子會打開
朝上一捏
夾子會關閉
其實國外很多夾子都有這個功能
台灣似乎只有ROSLE有賣這種的(櫃姐說的)

忘了介紹我的二手快鍋

真是感謝Q先生幫我扛回來啊
台灣留學生之寶是"大同電鍋"
據說印度留學生之寶是"快鍋"
這隻就是印度做的
話說Q太太不小心有2隻快鍋
想說這隻1,2年沒用了
放著也是放著
趁著有Q先生同行送給我吧
好大喔
煮全雞沒問題
裡面還有一個像蒸盤的
莫非我也可以煉雞精
不過我家的人個個壯壯
好像不需要哩
說明書上有附食譜
既然是印度做的
想必有些咖哩食譜吧
待我慢慢觀來囉


最後是應景小紙模啦
淡淡的藍色
好漂亮

差點忘了這個meat thermometer

Q太太看我上次做了蠢事燙到自己的嘴唇
說要買一個但是來不及
就先把她自己的給了我
真是貼心感人啊
不枉費我們倆小時候我讓她的腳壓在我肚子上了(其實是睡相不好,呵呵呵)
早上蒸了大饅頭
想說冷凍的拿來蒸時間不夠的話中間會還是冰的
今天馬上拿來測試一下
看著紅指針一直跑
好好玩喔

今天就是平安夜了
真是糟糕
我的雞還沒買
烤全雞怕是來不及了
我看是不是改燉全雞好了
天氣冷又下雨
懶得動ㄝ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