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米高小時候
一副可憐樣吼
要知道我的手及腳有很多疤痕是他造成的柳

今天師傅來家中敲浴缸做整修
我則是坐在電腦前一整天嘞
剛剛無聊忽然把米高及QLI的相本拿來看
看著看著翻拍好了
效果還不錯啦
有朋友問我是哪台相機

whchaung太複雜功能性太高的我不會用
而老爺說:高級貨給妳用是浪費
所以剛開始寫網誌時我就自己上雅虎買了這台
sanyo VPC-E60

我是選黑色的
據說黑色是日本製的銀色是大陸製的
結果迷有說明書哩
只好自己摸索
幸好數位不用底片隨便照隨便刪除練技術
當時會選這台是我哥哥給的建議啦
他說三洋的價位適中適合偶這種"肉腳"使用
因為猶豫了很久決定買時出了這台
他推薦的那台因為螢幕視窗太小被否決了
E60是3吋的
超級適合我的眼力
當時3吋螢幕別家也有
不是大台就是醜醜的(人家某些東西也是外貿協會的會員啦)

剛開始拍照總是被老爺嫌棄說模糊
他總是說:用自然光就對了
自然光就是太陽光啦
所以我的麵包饅頭的背景都差不多
因為要放在客廳的採光區啊

呵呵呵
不是要說我的愛貓嗎
人年紀大了
很容易碎碎念的


事實證明當初我很照顧米高喔
還種貓草給米高咬
不過他從來沒吃過


相信有養貓的朋友看到貓躺成這樣都會有下面的舉動吧


就是用我的大腳ㄚ去輕踩他的肚子啦

屁股3點全露喔


虐貓證據被發現了
其實倫家只是輕輕環住米高的脖子喔
小朋友不要學
阿姨有練過
不然會被抓傷喔


當妳辛苦了一天下班看到他躺成這樣
會不會想......
我是說趕快抱抱他


看到這張才會想揍他啦


今年夏天有次回娘家
看到我的哥哥竟然在他家和米高躺的姿勢位置一模一樣喔
據老爺說以前他也看到QLI在我身邊躺和我一樣的姿勢
ㄚ我家的人都是貓來投胎吼
連我兒子來撒嬌也是像貓一樣用下巴搓阿搓的


QLI剛來我家時


幾個月後就變這麼大隻了


QLI:各位阿姨姊姊們,這是我的沙龍照喔
whchaung:可是後面有雙小白手喔,小白手還翻肚皮哩,呵呵呵


最後用這張結尾吧
大家是不是都看的睡著了呢

批ㄟ斯
感謝老爺以前趁我上班時幫米高及QLI留下了這些珍貴的照片
翻拍的不好也謝謝大家辛苦的觀賞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