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星期二因為000上課的關係
幾乎每週都吃咖哩飯
雖然000吃不膩
老爺也說吃咖哩有薑黃對身體好
但是對長輩們就不好意思讓他們每週都吃咖哩飯了
昨天忽然興起"吃炒米粉好了"
呵呵呵
沒想到
倫家一口也沒吃到
嗚嗚嗚
真是好吃到不夠吃的炒米粉啊
再看一眼

其實配料就是肉絲蝦米香菇絲胡蘿蔔絲高麗菜而已啦

我最後還放了蒜苗
我會沒吃到都是000啦
那種黑色的碗(直徑約18CM)他吃了2碗
幸好把前幾天的剩飯煮成了稀飯
還有一鍋丸子肉片茼蒿湯
我呼嚕呼嚕的吃著稀飯
想起了我老爸
以前他有個奇怪的想法
我家吃炒米粉多半在假日中午
可他總會煮個稀飯來配炒米粉
問過我老媽
說我爸覺得炒米粉太乾了要喝碗稀飯
OMG
不會煮湯喔
我爸真是有夠耍寶啦(再也看不到他耍寶了)
可真的這樣吃了很多次ㄝ
不過我都只有吃米粉沒喝稀飯啦

昨天晚上肚子一直咕咕叫
不知道是不是沒吃飽的關係
忽然想到天氣剛涼時
星期二用VITA的4L湯鍋煮了一鍋大鍋菜(就是火鍋料加肉片及青菜煮成一鍋)
000因上課先吃
剛開始時他還說沒食慾煮太多了
等他吃飽我一看
我的嗎呀
剩半鍋而且少少的料飄在半鍋湯中
他還說吃好飽啊
挖哩勒真是..........

補今日早餐-元氣貝果的相片

忍不住說
優質小熱狗怎麼料理都好吃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