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凱特約了去主聯買菜
不小心晃到了溫德
嗚嗚嗚
好久好久沒來買了

我的下午茶
咖啡配上蘋果奶油蛋糕


蘋果奶油蛋糕帶著淡淡的肉桂香味
屬於重奶油蛋糕
一邊看著CSI犯罪現場:邁阿密
好享受啊
嗚嗚嗚好肥啊
中午還吃了克強街的超好吃蔥油餅
肚子撐撐撐啊
結果
剛剛又接到電話叫我去拿蛋糕
OMG
何其有幸能吃到傳說中戚風達人的戚風蛋糕

把它扶正來拍照時可以明顯感覺到它的軟
真是超級給它SPONGE的哩
沒想到
大師還有CHEESE CAKE

也是一級棒啊
000剛剛下課回來
立刻各吃一塊呢
吃完之後才滿足的去寫功課喔

各位知道為什麼既美好又糟糕了吧
倫家的體型已經已經不適合吃甜點啦
所以我家老爺在昨天的結婚紀念日去牽了一台"小白"回家
很久很久以前我騎過小粉紅(全台灣唯一的一台喔)
市面上沒有粉紅的是KHS老闆借我的
騎老爺的車屁股總要翹的老高(屁股大還翹那麼高)
騎成鐵屁股(屁股很痛啦)
後來總算屁股不痛變成雙手手臂痠了
所以一直懷念騎折疊車的感覺
卡輕鬆啦
專業車友別嘲笑我騎這種車喔
我的等級只能騎這種的逛逛關渡平原的單車道,賞賞鳥
昨天老爺去載小白回家
倫家是中意小黑(老闆不大想調貨來推說缺貨吧)比較酷啊
小白也行啦(似乎老爺喜歡白的)
老爺說他會保養喔
擦車他最勤勞啦

周末就要去練車(沒藉口不去了)
我是不會穿著華麗緊身衣的(能看嗎)
有迷有人要去關渡騎騎車啊
也許會看到我喔
呵呵呵
小白再加點錢可以買專業烤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