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拍的
燕子又來小憩一會兒
我看牠們牠們還回頭看我呢

很多人都知道我們北投幫昨天去逛街了吧
一早3大1小(4個女的)非常興奮的來到了西門町
幸運的停好車步行一小段路來到了"清順"
這是一家餐具批發廣場
所以大大小小餐廳的用具這兒都有
鍋子,蒸籠,菜刀,碗盤,裝生魚片的大船,掃把,密封盒,烘焙器具統統有啦
我真是快瘋了
這就是超級大間的五金行2樓(勝吉五金行的2樓)ㄝ
超誇張的還有切肉雞及小小和CL都有的切高麗菜機
妳說我們幾個人怎能不瘋狂
於是我買了想買很久的傳統中華炒鍋

我沒說我買柳宗理喔
妳們不要看到標題想歪了吼
雖然我心中有一絲絲的想買柳宗理
可是畢竟一年吃不了幾次牛排羊排的
而且我更想要LE CREUSET
畢竟是中國人
一些魚香肉絲,麻婆豆腐的還是用這種鍋子炒起來才有所謂的鑊氣
買過牛頭牌太大(當初想炒米粉所以買39CM的)
米雅可超級沾黏了(看中冷鍋冷油不是鐵氟龍卻有不沾的效果,36CM)
以上兩個鍋子都要千元以上
我的水槽小小的
所以昨天買了個尺2的(約33CM)
早上可是花費了一番功夫先處理
這種新鍋要先用中小火乾燒至無煙為止
冷卻後再洗乾淨
以後就隨便操啦
不用烤乾也不用抹油
真要壞了再買一個就是了
一個柳宗理可以買25個以上囉(1個120元)
想想自己也很有意思
有萬元的VITA也有百元的中華炒鍋
不過我是這樣覺得的
不同菜色使用不同的鍋子來烹調

在清順還買了胡椒研磨器(150元吧)
因為上次在COSTCO買的大蒜鹽磨不出來了
旁邊是個油罐(定價50元打9折)
我就知道老爺會欣賞這個油罐
臨去算帳前忽然發現法式桿麵棍

當然帶一隻囉
我在亞馬遜搜尋很久了

接著前往SOGO的city super
我也好興奮沒去過啊
先陪幫主去樓上看ROSLE的蔬果脫水器
但是還沒到貨
可是其他的小五金可是讓我差點離不開了
幸好老爺一直出現在我腦海
本來想買那個像烤肉夾子的
9吋1200吧(稍短)
16吋1920吧(太長)
就是沒中間尺寸
回家後不死心查了亞馬遜
喔喔喔
竟然有12吋的才32美元
幸好沒買啊不然真正槌心肝喔
又去欣賞小小家的蒸鱸
BOSCH的烤箱
還看到11萬的咖啡機囉
可惜沒試喝的
匆忙瀏覽了一下就去樓下了

倫家第一次來
真是像個鄉巴佬
原來和高島屋的地下超市差不多賣了很多進口商品

時間有限只買了裝飾糖粒及七味粉
老爺也很喜歡逛超市下次約他一起來
可惜LE CREUSET折扣到27日
小缽小碗沒幾個
喜歡一個26CM的湯鍋
要價8千多吧
查了亞馬遜
價錢真是差很多
而且國外顏色更多
嘿嘿嘿
慢慢來不用急

離開SOGO幫冬冬姐送蒸籠去義興
看到三能橘色刮板來一個
白色有弧度刮板來一個
總共30元啦
今天沒花多少錢哩
嘻嘻嘻
克制力很強喔

接著來到民權東路的i use
在打8折喔(到10月底)
這裡有許多家名牌用品
還有柳宗理喔
可惜沒親眼看到橫紋煎鍋
大概中秋節前都被買去烤肉了
呵呵呵
在i use我沒花錢喔
大概累了
而且一次買齊
下次就沒逛街的理由啦
回到家5點
看看時間算早煮個咖哩飯配在city super買的甜不辣
有煮晚餐比較不會被念
就這樣結束了
謝謝大家

9/30補"清順"資料
地址:台北市內江街18號
電話:02-23310116
搭乘捷運由板南線西門站1號出口出去
周日休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