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想說0AM起要停電維修線路
早早睡吧(whchaung家本來就很早睡)
免的沒冷氣連電扇也沒的吹呢
可是可是
約0:40還是起來了
是老爺起身開窗戶把我吵醒
他一直站在窗前聽聲音(好詭異啊)
我逐漸清醒
彷彿也聽到了似乎是樓上或樓下開電視很大聲
但聽不大清楚說些什麼
此時老爺開始穿外出服(他是社區的主任委員)
我想他是準備找人吵架了(他最痛恨半夜被吵醒,會睡不著)

我也起身上個廁所
此時已經

但也終於聽清楚是大樓警報系統在廣播:叮噹叮噹 , 地下一樓發生火災,請由一樓疏散
心中OS : 這是真的嗎
老爺一開門馬上對我說 : 真的有煙 , 你們趕快換衣服
000也起床喊熱了
發現緊急照明燈亮了(停電啊,所以會亮)
老爺出門還遇上對面的小姐先生也往外走樓梯
此時老爺還給我坐電梯(後來我指出他的錯誤 , 他還說電梯有電啊 , 真是.....)
我往門外聞一聞
味道不像煙而且不濃(緊急照明燈熄滅)
先在家中待著並找出警衛室的鑰匙(老爺忘了拿  ,等一下他要爬樓梯來拿了)

果然上來拿了
是因為停電啟動了緊急用發電機
結果排煙不良就觸動了消防警報器
於是......
此時往外一看
為什麼只有我們社區停電啊
分區也分的太細了吧
老爺說"停電通知"搞不好是小偷來貼的
事情終於結束
就剩後續的處理,天亮再說吧
躺在床上,搖著扇子,但是睡不著
忽然想到某位網友他們大樓的氣爆事件
當時那些人的心情
似乎家中的手電筒 , 重要證件不是可以拿了就跑
就這樣約2點多才睡著
實在是很熱啊

果真是阿飄月
怪事多
不來點驚魂記不叫阿飄月哩
剛剛09:00電話響了
一看又是沒號碼的
真不想接
又怕住戶有事情找主委還是接了
這次她有說要找XXX
可是我家老爺不姓X姓O(音有像但是第幾聲錯了)
我請問她哪裡找(背景聲音有小孩聲音)
我是他朋友(姓都唸錯還朋友喔)
找他有什麼事嗎
當然有事才找他(口氣不耐煩,我才火大哩,因為聲音和上次的"淑惠"很像)
於是問了2次什麼事她都不答 , 我把電話掛了
過約1分鐘又打來了
還質問我妳怎麼把電話掛了(說真的,我高興)
於是我請教她的大名 , 她還是不說什麼事喔
她說她叫 : 陳麗月
於是我告訴她OXX不在 , 本想直接掛電話 , 又聽到她說 : 那我打他手機
我終於掛了電話
妳去打啊
他會接才怪
我打去他都不一定會接了
剛才也和老爺證實他不認識這個人
原本還猜測是不是銀行理財專員
但是他們不可能這麼沒禮貌
所以我又接到詐騙電話啦

以後沒顯示電話號碼的一律不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