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要閱兵嗎
先看一下美麗的辣椒花含苞待放的模樣啦


另一邊的花苞
口愛嗎

話說開學了
一切要恢復正常了
雖然每天都是5點多就起床了
但是
ㄝ開學了
最近早上就常常有看到直升機在天空劃過
我還想說是空中交通警察直昇機觀察台北市的交通狀況呢
今天早上可誇張了
約莫06:40吧
忽然聽到東方傳來一陣轟隆轟隆的響聲
趕緊至客房窗戶觀看

遠遠看到有如電動玩具的畫面一樣
好多直升機喔
馬上拿了相機來拍


真的很多架ㄝ


很壯觀喔


那是附近的大樓


最後2架是運輸機


看清楚了吧

他們往西北方飛去
繞了一圈又從東方再一次飛過
直升機好近好近的感覺
感覺他們是不是也有看到我在偷拍
會不會忽然有機關槍射過來

我想太多了
當時我真的有這麼想喔
萬一中彈要叫000打119ㄝ

過了10幾分鐘
從西北方竟然有2架戰鬥機飛往東方
中共今天發動攻擊嗎
說真的
到我這個年紀
會亂幻想的
請偉大的政府不要嚇我們小老百姓啊
飛一次要花很多油錢
還會製造二氧化碳提升溫室效應
最主要引起對岸不滿
造成股市動盪, 人心不安,物價上漲
國家元首還沒回國吧
空軍一號和沖繩那台同機型對吧
啊飄月還沒過喔
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