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包了18個肉包所以.....(2天就吃完了)
今天不用做麵包啦
趕緊試用新的愛心烤模
雖然寫著nonstick
為了安全起見我留了1個沒塗油其他11個都塗油了
索性全都安全過關
不過我今天是用磅蛋糕的配方本來就很油


包裝上有PO一個配方
可是阿兜仔很懶都用幾杯幾杯
所以我自己用了80公克的奶油來配
心很小要裝2/3滿不容易(因為麵糊中有酒漬蜜餞不方便用擠花代)
所幸來個滿滿愛心吧
果然凸起來了


上火180下火150烤了25分鐘


這個有點小過頭了


底部還OK
忽然覺得很像鳳梨酥ㄝ
過中秋來冒充一下好了
那個Mrs.Q
再幫我買一個吧(不知道還有賣嗎)
我的烤箱可以放兩盤ㄝ


牌子是NORPRO的
背面才有啦
妳自己也可以來2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