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PO麵包整形
大家先仔細瞧瞧正確的是哪一個

北投幫再次歡樂聚會
這次做了甜麵包(我想幫主是為了000著想吧,謝謝囉)
這個辮子形我還沒學過
所以特地全程拍照
回家看了照片
終於知道當時為什麼翻轉過來會不順了
因為一開始就擺錯了
奇怪那天都沒人發現哩
在此分享給大家

將分割滾圓中間發酵完畢的麵糰稍壓成扁圓形
拿起翻面再整成約6x6CM的正方形後捲成長條
所有麵團完成後再從第一個開始搓成中間粗兩端細的長條狀

批ㄟ斯
麵團是MAMAMOM秤的
如果一個是60公克
那一開始每一個小麵團是20公克
每3個為一組
如果錯了請MAMAMOM再指正喔


看圖自己講故事囉


我就是在這裡錯了
大家要注意喔








妳們眼花了嗎
我PO的有點眼花了呢


此時要把末端捏合
不然發酵完會散掉喔


將完成的那一邊整個往上提之後翻面
不然妳也可以移動屁股到另ㄧ邊去編辮子


繼續努力編辮子








終於完成了
記得末端捏緊喔


最左邊的是標準圖
兩端尖尖中間胖胖的
整個很平整到時才能灑上餡料不會掉下來


仔細瞧瞧標準的蔥花會均勻散佈在表面
畸形的中間會露出麵包

分不出來
再給妳看仔細喔

標準辮子


畸形辮子(像麻花了)


這是用凱特的Panasonic烤的
這台超讚的
功用和小小介紹的Sharp相同
因為功率超讚烤這盤用200度邊邊有些過頭
另一盤包起士培根的用190度就超級完美了(正好沒拍)
上色剛好
這也是經驗ㄝ

謝謝各位花時間看我說這麼多
麵包很好吃
用攪拌機打好快喔
這還是我第一次用攪拌機哩
看著鉤子轉阿轉的

好幸福啊
又勾起想買的慾望了
呵呵呵
老爺
聽到我心中的聲音了嗎
烤箱不用換
只要攪拌機就可以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