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咿系喔
補一下照片讓大家流口水
想吃的人自己動手做
將洋蔥絲培根略炒一下
另一面是洋蔥絲絞肉(也略炒一下)
鋪在吐司上再灑上披薩用起士
放入一般小烤箱我烤5分鐘,下方有墊鋁箔紙
就OK囉

全麥吐司是星期六下午做的
上次經mamamom臨場指導還沒自己做過呢
從南部回來的那個星期六下午只有我在家
是最佳做麵包時間
當天天氣熱液體是用冰水加冰塊
先攪拌20分左右覺得可以加奶油了
加油又攪拌20分
中途有不時拿起麵糰檢查並且幫麵糰翻身
就是上下顛倒再攪拌
40分過去了還是未達理想程度於是靠手又揉甩了約250下
妳問我為什麼不叫麵包機繼續攪拌
因為機器過熱罷工了
覺得應該可以了
家中最熱的地方是主臥的廁所
有陽光照到呢(33度C)
只好放那兒
可是發了40分鐘覺得只有7.5分滿
於是趕緊用熱水加大同電鍋再發10分
覺得好像8.5分滿到9分滿之間吧
入爐吧都快6點了

結果天色昏暗我以為不夠上色多烤5分
變成太上色啦
有比以前好但是還是沒滿模
角角有弧度
皮也因為我的疏失而像麵包機做出來的麵包有厚厚的皮

內部組織口感還不錯喔
算是有進步了
這就是有用心做的麵包
下次在努力

批ㄟ斯
真高興能上傳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